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不止于法式精湛工艺 DS 7还很得心应手

2018-03-22 14:28:41 凤凰汽车

导读:不止于法式精湛工艺,DS 7还很得心应手。

说起DS这个来自法国的豪华品牌,虽然它已经有了60余年的品牌历史,并且引入国内市场也已有五年的时间,但客观的说,DS旗下车型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认知度并不高。尽管如此,DS始终没有停止创新前进的步伐。2018年3月20日,DS品牌的全新旗舰SUV——DS 7,正式在中国DS WEEK开启预售,这也意味着,DS中国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通过之前的静评(点击上图查看),我们知道DS 7在延续了DS品牌前卫时尚的设计、浓郁的高端质感等表现的同时,在诸多人性化及配置设定上,更贴合国内用户的喜好和追求。但毫无疑问,作为一款汽车而言,优秀的驾乘表现才是收获成功的立足之本。

动力方面,DS 7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们均采用无级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其中35THP版本拥有133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45THP版本拥有16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

总结:作为DS品牌新的旗舰SUV,除了“前卫·巴黎”、高端品质、法式精湛工艺等等,DS 7更是一款好开的车型,低速轻快、高速稳健、驾驶轻松、乘坐舒适,无论拥堵路况还是高速驰骋,DS 7都给我们带来了与其豪华定位相符合的优异驾乘体验。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吉利全新帝豪 如何服务好下一个100万车主

请看设计师如何大开脑洞 爱卡试驾DS 7

拉货越野都在行 爱卡试2018款锐骐皮卡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到店实拍 代步的佳选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