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SX11量产版路试实车首曝 预计今年秋季上市

2018-03-22 14:24:58 凤凰汽车

导读:吉利SX11量产版路试实车首曝,预计今年秋季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吉利SX11的量产版路试车谍照。新车虽有着厚厚的伪装,但我们仍可从部分地方看出关键信息。据悉,新车或定位小型SUV,搭载1.0升涡轮增压及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于今年秋季上市。

外观方面,较为紧凑的车身我们可判断其大致定位,较大尺寸的运动造型暗示了其运动造型的定位,轮圈中心的吉利logo清晰可见。另外,图二中车型停放后后视镜处于折叠状态,可猜测其很可能配备有电动折叠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双边共两出造型的运动排气是否为隐藏式,从图片并不能清楚看出。

内饰方面,我们可看到吉利家族式的平底方向盘造型,拼色座椅及红色缝线为运动感也带来不小提升。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或将搭载1.0升涡轮增压及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吉利全新帝豪 如何服务好下一个100万车主

请看设计师如何大开脑洞 爱卡试驾DS 7

拉货越野都在行 爱卡试2018款锐骐皮卡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到店实拍 代步的佳选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