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新款楼兰路试谍照曝光 将年底上市

2018-03-21 15:55:31 爱卡汽车网

导语:日产新款楼兰路试谍照曝光,将年底上市。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楼兰的路试谍照。新车继续采用了Vmotion的前脸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海外市场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日产新款楼兰的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继续采用了Vmotion的前脸设计语言;

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海外市场上市。

日产新款楼兰路试谍照曝光 将年底上市

日产新款楼兰路试谍照曝光 将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了Vmotion的前脸设计语言,但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换装了全新的LED大灯组,夜晚点亮时,新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车尾方面,由于新车伪装严密,我们猜测,与前大灯相呼应,新车将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造型。

日产新款楼兰路试谍照曝光 将年底上市

日产新款楼兰路试谍照曝光 将年底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kW(186Ps),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对于混动系统,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3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kW(20Ps),峰值扭矩为160Nm,同时,混动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日产新款楼兰路试谍照曝光 将年底上市

  编辑点评:从本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款楼兰作为年款车型,其外观的变化还是很有诚意的,新车将于年底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其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第10代本田雅阁 找到了儿时的冲动

哈弗M6双离合版将于3月20日上市 1.5T搭配7DCT更加经济

凯迪拉克CT6铂金版预告图曝光 搭超级巡航系统

起亚全新智跑将于4月1日开启预售 起售价或为11.98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