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朗逸将于4月北京车展亮相 5月上市

2018-03-21 15:10:38 爱卡汽车网

导读:全新朗逸将于4月北京车展亮相,5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朗逸将于4月北京车展期间亮相,并将在随后的5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运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轴距也增加至2688m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朗逸将于4月北京车展期间亮相;

5月上市销售;

轴距增加至2688mm。

朗逸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全新朗逸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多横幅式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会配备LED灯组,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低配和高配车型区别在于雾灯和镀铬装饰。

朗逸

  来到车尾,上汽大众全新朗逸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后尾灯样式造型犀利,预计高配车型会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加运动。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上汽大众2017款朗逸配图为现款朗逸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2T、1.4T和1.5L发动机,服役多年的1.6L发动机正式退出。传动部分,新车或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款朗逸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当家花旦,常年占据着轿车销量排行榜的榜首。但随着竞争对手的更新换代,现款朗逸多少有些力不从心。此次全新朗逸的到来,将显著提升车型竞争力。


编辑推荐阅读:

破格晋升 测试广汽传祺GM8 320T 旗舰版

试驾第10代本田雅阁 找到了儿时的冲动

斯柯达柯珞克哪款值得买?首选豪华版

新车图解:北汽新能源EX360 最大续航398公里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