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造型曝光 3月底发布

2018-03-21 15:39:23 太平洋汽车

导读: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造型曝光,3月底发布。

        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将在3月底的纽约车展首发。新车采用SGP全球模块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有望年内入华销售。

全新森林人造型

全新森林人造型
新车宣传册翻拍照片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新森林人的宣传册翻拍照片,新车外观继承了Viziv Futur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造型相比现款更加饱满,同时前进气格栅造型也经过了调整,车标下方采用更密闭的镀铬横幅设计。

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预告 纽约车展首发

  全新森林人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C字型灯组的结构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与此同时,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此外,斯巴鲁最新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也有望出现在这款车上。

  新一代森林人与翼豹和VX一样都是SGP平台的产物,支持插电式混合动力、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等不同动力总成。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