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快明年亮相 奔驰全新7座SUV或为GLB

2018-03-21 15:00:52 网易汽车
导读:最快明年亮相,奔驰全新7座SUV或为GLB。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销售与市场负责人Britta Seeger在接受采访中说道,在下一代NGCC(New Generation Compacr Car)紧凑型系列车型的规划中,将会推出7座版车型,而这一规划则是主要为了满足中国的市场需求。

最快明年亮相  奔驰全新7座SUV或为GLB

奔驰GLB谍照

·结合此前消息,这款全新的7座车型可能是全新一代A级、全新一代B级车型或GLB车型。但是鉴于中国市场SUV车型受欢迎程度远超其他车型,所以我们大胆猜测这款7座车型可能是GLB车型;

最快明年亮相  奔驰全新7座SUV或为GLB

·而从这款GLB谍照来看,它的车身侧面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线条饱满,提供了更大的乘坐空间和更强的后备厢储物能力,也为第三排座椅留出了足够的位置;

最快明年亮相  奔驰全新7座SUV或为GLB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GLA共享动力总成,采用1.6T与2.0T汽油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前驱或四驱形式。未来或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定价在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5万元)左右。

笔者有话说:

奔驰GLC在年内将会推出长轴版车型,这是为了和奥迪的Q5L抗衡。所以推出一款全新的7座紧凑级车型一点都不奇怪,毕竟奔驰车型和SUV车型在中国销量年年增长。奔驰的7座SUV将会有很大的市场需求,既能满足一家7口人外出的空间人头乘坐需求,又因为是紧凑型SUV,在性价比方面对普通收入的家庭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按照奔驰在中国推出新车型的节奏,预计这款车在2019年有望在国内上市。

新车假想图
新车假想图

新车假想图
新车假想图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