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将推5座版途昂 纽约车展发布概念版

2018-03-21 14:15:11 凤凰汽车

导读:大众将推5座版途昂,纽约车展发布概念版。

或许是看到本田冠道/U-RV的成功,大众也打算利用现有的途昂/Atlas推出5座版车型。近日,大众汽车官方宣布,将会在3月底开幕的2018纽约车展上发布Atlas五座概念车,并公布了一张设计图。

大众Atlas

Atlas就是美国版途昂,与国产途昂在设计上略有不同,但也可以被看做是兄弟车型,新的5座版车型将会在现有的Atlas的基础上有所变化,特别是尺寸上也会缩小,但第二排的乘坐空间并不会因此变小。

从设计图上可以看到,Atlas五座概念车基本延续Atlas的外部设计,车尾明显要更小一些。

另据消息称,全新一代途锐短期内不会在美国销售,而Atlas在美国也成为了大众品牌的SUV旗舰车型,5座版也更适合当地市场需求。


编辑推荐阅读:

破格晋升 测试广汽传祺GM8 320T 旗舰版

试驾第10代本田雅阁 找到了儿时的冲动

斯柯达柯珞克哪款值得买?首选豪华版

新车图解:北汽新能源EX360 最大续航398公里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