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欧尚COS1°实车照 内饰详情首曝

2018-03-21 14:11:57 凤凰汽车

导读:长安欧尚COS1°实车照,内饰详情首曝。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欧尚COS1°的实车谍照。此次首度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设计,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5座、6座、7座版本可选,有望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我们此前曾曝光过该车的申报信息。外观方面,COS1°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星辰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新潮,中央嵌入的全新LOGO更多了几分精致感。此外,新车或将提供多种前格栅可供选择。前大灯造型犀利,线条向外侧延展美观动感,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在美观度和科技感上都很出色。

此前曝光的长安欧尚COS1°申报图

车侧造型相对简约,车身尾部线条圆润、层次分明,兼顾了视觉美感和车内空间的营造,悬浮式车顶也迎合了当下的潮流。根据配置不同,新车的外观套件也略有差异,低配车型的外观相对朴素,侧窗无亮色饰条、车尾使用杆式天线。高配车型则将提供车侧窗亮色镀铬饰条、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等,车尾天线也将改为鲨鱼鳍造型,更美观。

此前曝光的长安欧尚COS1°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COS1°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50毫米(含行李架车型高度为177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并将提供17、18英寸轮毂可选,分别匹配规格为225/65 R17和225/60 R18的轮胎。

此次首度曝光了欧尚COS1°的内饰设计。新车在内饰部分采用了黑棕双色的配色组合,在迎合主流运动感观的同时,也更好地烘托出稳重与豪华的感觉。仪表台采用了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具有更强烈的立体感,同时也配备了功能更全面的按键。中控台设计简约,基本上都被一块尺寸超大的触控屏所占据,下部保留了一行实体按键,突显科技感的同时也不失实用与便捷。

得益于可观的车身尺寸,欧尚COS1°的空间表现不俗,此次曝光的车辆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放平,后部装载空间的扩展能力不容小视。据此前的消息,欧尚COS1°将提供5座、6座、7座版本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所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此次曝光的手动挡车型采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配备的T型排挡杆也很精致。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破格晋升 测试广汽传祺GM8 320T 旗舰版

试驾第10代本田雅阁 找到了儿时的冲动

斯柯达柯珞克哪款值得买?首选豪华版

新车图解:北汽新能源EX360 最大续航398公里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