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驾吉利全新帝豪 如何服务好下一个100万车主

2018-03-21 13:55:07 凤凰汽车

导读:试驾吉利全新帝豪,如何服务好下一个100万车主。

很多人是优秀的,同时更是好学的。就好像那个总在考年级第一的学霸少年一样,你会发现他好像站在这个金字塔的顶端有所时日了,憧憬这个位置的人万千,却唯他屹立不倒。

你是唏嘘,我,则是敬仰。

自2009年诞生至今,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40万辆,连续6年蝉联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冠军,连续数月销量突破2.5万辆,2017年更是连续数月成为国内轿车销量TOP10榜单上唯一的自主轿车。

外观:小幅优化,向国际范靠拢

全新帝豪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包含1.5L+CVT和1.5L+5MT两种动力组合,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6.98——9.88万元。

2018款吉利 全新帝豪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时尚型 6.98
1.5L 手动豪华型 7.48
1.5L 手动向上互联版 8.08
1.5L CVT豪华型 8.58
1.5L CVT向上互联版 9.18
1.5L CVT尊贵型 9.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内饰:品质感无可挑剔,细节方面有用心

对于吉利的内饰,消费者们始终是满意的。吉利的更多优势,在于对细节的拿捏和对整体质感的把控。

在空间方面,新车依旧保持着一贯的实用作风。比如——随手可用的零散储物空间。

动态感受:一台好开舒适的家用车

实际上,这个动力组合对于该级别车型来说再合适不过,这台省油的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需要提速时也并不会掉链子,CVT无极变速器向左即可手动加减档位。

不过,电子驻车功能的逻辑设定很特别:你需要在一定时速下停止后长踩刹车2秒左右才会激活autohold,而一定踩油门解除后,继续跟车停止是不能再激活的。系统要它觉得你是等红灯停下才可以用,堵车、跟车是无效的,这个逻辑很好理解,但有失实用。

总结:对于全新帝豪付出了多少努力这件事,我们无从考证,也或许无须考证。实在一点的说,我们只需要知道它有多好就行了。

此次的改款是更成功的,新车有了更好的品质感和舒适度,全面的提升让性价比再度升级。

你好,年级第一。


编辑推荐阅读:

破格晋升 测试广汽传祺GM8 320T 旗舰版

试驾第10代本田雅阁 找到了儿时的冲动

斯柯达柯珞克哪款值得买?首选豪华版

新车图解:北汽新能源EX360 最大续航398公里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