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亮相纽约车展 大众Atlas五座版概念车

2018-03-20 13:59:29 汽车之家

导语:将亮相纽约车展 大众Atlas五座版概念车。

日前,大众官方宣布将在3月28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中,正式发布5座版的Atlas(即国内上汽大众途昂)概念车,并同时公布了该车的设计图,新车与现款Atlas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发生了变化,而具体的命名也要等到纽约车展才会公布了。

汽车之家

『大众Atlas五座版概念车设计图』

  从外观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但前脸造型相比Atlas车型更加运动,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下部分进气格栅两侧采用了较为夸张的造型,侧面来看,新车尾部线条更加流畅,整体更显运动感。

大众(进口) 大众Atlas 2017款 R-Line

『大众Atlas七座版』

  据悉,减少第三排座椅后,新车将获得更加宽敞的后备厢空间,同时售价也更加低廉。除此之外,大众称将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全新一代途锐车型,所以相信这款新车型将会更加适合美国市场。



编辑推荐阅读:

充满科技感的旗舰 测试全新奥迪A8L

钢炮之魂在燃烧 试驾大众新款高尔夫R

换张脸再出发 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10万元选啥好? 这四款主流SUV值得购买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