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先“尝”后买 预定腾势500享10天免费使用权

2018-03-20 16:15:33 搜狐汽车

网上海量信息无力判断真假;车主意见不一无法作为参考;4S店试驾时间太短不能了解清楚真实用车感受,出手之前想要全面了解一款车的驾驶感受、使用成本等详细信息简直是难于登天,这成了多数购车之人的困扰。

图片1.png

腾势真切体会到用户的困惑,特携手一嗨租车在北京地区推出预定即可享10天免费用车活动,让你在彻底了解之后再出手,解除后顾之忧。即日起至4月20日,北京地区消费者只要预定腾势500车型,即可享受此福利,用10天的亲密相伴,更加深入的体验腾势产品,提前享受绿色出行。

体验带来安心 品质造就实力

此次活动由腾势携手一嗨租车推出,北京消费者只要到店订购腾势500成为订单客户后,即可到一嗨租车平台进行约车,轻松享受10天免费试驾。

图片2.png

10天的超长免费体验过程可涵盖日常通勤代步、周末短途郊游等使用环境,消费者既可以通过城市道路、高速公路、郊区道路等多种路况体验腾势产品超长的续航里程、戴姆勒基因的产品品质,也可以亲身体验腾势便利的充电方式和贴心的服务。10天时间内全面体验腾势产品,了解腾势服务,让后续购车更加安心。

图片3.png

正是出于让消费者买的安心的考虑,腾势将之前的3天免费试驾升级到10天,既是对消费者负责,也是产品实力和信心的体现。腾势品牌坚持高标准以及为你坚持更好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电动汽车产品。经过全面升级的腾势500更是拥有精湛设计、五星安全、超长续航和智能互联等产品底气,也更有了让消费者深入体验、超长时间零距离接触的勇气。

产品全面提升 营销再树标杆

作为股东方之一的戴姆勒,拥有超过一百三十年的造车经验和丰富的工艺底蕴,正是源自对戴姆勒百年造车基因的完美继承和结合,使腾势能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电动出行体验。基于对消费趋势的把握和对新能源车的前瞻性理解,腾势500的产品力得到了全面的升级。

图片4.png

在产品力升级的同时,腾势以更高的标准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的服务和体验。此次联合一嗨租车推出的10天免费体验活动直面用户最为关心的性能、续航里程以及服务问题,既是腾势对自身品质的自信,也提升了用户的消费体验,又一次树立了新能源汽车体验式营销的新标杆。

10天免费用车,全面了解之后再出手,全新的体验方式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安心的保障。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快到腾势4S店享受与腾势亲密接触的非凡体验吧!详情请咨询北京当地授权经销商。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