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CT6铂金版预告图曝光 搭超级巡航系统

2018-03-20 15:51:14 易车

导语:凯迪拉克CT6铂金版预告图曝光,搭超级巡航系统。

        近日,外媒发布了一张凯迪拉克CT6铂金版车型的视频截图,新车将搭载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或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铂金版CT6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增加了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该系统集成了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和驾驶员注意力保持三大功能,这套系统开发的初衷是辅助行车安全,并让驾驶辅助系统有更便捷的操作方式。

        据悉,在适用环境上,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仅可在分车道的高速公路上被激活使用,可为驾驶者在长途出行和日常通勤过程中提供舒适便利的驾驶体验。预计该车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东南DX7高寒测试体验 电子系统发挥稳定/安全可靠

大迈X5智能互联版车型谍照 外观小改/配置大幅升级

年销量20多万的博越 这些问题你们不知道吗?

领克03海外路试谍照再曝光 CMA平台打造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