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4月24日发布 广汽丰田C-HR使用凯美瑞动力

2018-03-20 14:59:13 网易汽车
导读:由广汽丰田国产的C-HR车型将在4月24日北京车展亮相,预计最快将于2018年6月上市。

近日,网易汽车得到消息称,由广汽丰田国产的C-HR车型将在4月24日北京车展亮相,预计最快将于2018年6月上市。除了与海外版C-HR一般酷炫的外形以外,国产C-HR使用的凯美瑞同款发动机或许能给我们更多惊喜。

2.0L动力/4月首发 广汽丰田C-HR实车照

·这款小型SUV由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分别国产,分别取名为C-HR和奕泽;

4月发布年中上市 广汽丰田C-HR实车再曝

此前曝光的实车照

4月发布年中上市 广汽丰田C-HR实车再曝

海外版C-HR

·从照片中不难看出,广汽丰田C-HR延续海外版造型,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RAV4荣放车型较为相似,大灯组和丰田LOGO所在的中央饰板采用了连通式设计,保险杠线条丰富层次感较强;

2.0L动力/4月首发 广汽丰田C-HR实车照

·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36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测试车并未采用双色车身,回旋镖式的尾灯颇具个性,后保险杠两侧的三角形饰板提升了其运动视觉效果;

2.0L动力/4月首发 广汽丰田C-HR实车照

·内饰整体向驾驶者侧倾斜,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双色仪表台十分别致,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等也看齐海外版,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

2.0L动力/4月首发 广汽丰田C-HR实车照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C-HR搭载Dynamic Force系列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非海外市场采用的1.2T涡轮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3N·m,匹配一台可以模拟10速的S-CVT变速箱。

笔者有话说:

自从两年前的日内瓦车展惊艳亮相后,C-HR便一直让国内消费者心心念念,海外版已经上市多时,国产版迟迟不见动静,不过最近半年它终于渐渐浮出水面,C-HR的美已经不需要过多赘述,最重要的是这台全球市场都称赞的SUV,今年终于要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了。

价格对比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发动机 变速箱
XR-V 13.98-16.28 1.8L MT/CVT
昂科拉 13.99-18.99 1.4T MT/AT
自由侠 18.28-19.68 2.0L AT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但是在价格上,国产的C-HR并没有搭载海外版1.2与1.8L发动机,而是直接移植了新款丰田凯美瑞上的那台2.0升发动机,可以想象一款小型SUV搭载2.0发动机带来的动力,参考上述表格中的几款“大排量”小型SUV,广汽丰田C-HR多少钱才是你们能接受的。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e 顺势而为、丰富选择

新车图解:荣威RX8 是型男更是顾家暖男

大众e-Golf售价或为26.8321日上市

国产奥迪Q5L无伪装实车 提供三款动力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