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宝马1系谍照曝光 采用FAAR前驱平台

2018-03-20 14:47:25 凤凰汽车

导读:全新宝马1系谍照曝光,采用FAAR前驱平台。

日前,有国外汽车媒体拍到了全新的宝马1系雪地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均有调整,将采用全新FAAR前驱平台打造,或于年内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1系整体轮廓与现款保持较为一致的造型,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驱平台,前后悬长度、车身比例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调整。据悉新车将会比现款车型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全新宝马1系在内饰布局方面相比现款有了大幅度改进。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配悬浮式液晶屏、出风口位置、排挡区功能按键、最新一代iDrive系统旋钮等等细节都有了明显变动。

新车将使用全新FAAR平台,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0马力的2.0T发动机,未来或还将推出纯电或混合动力车型。此外,据悉未来的全新宝马2系Gran Turismo、2系Active Tourer、2系Gran Tourer、X1、X1 crossover也将采用FAAR平台。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e 顺势而为、丰富选择

新车图解:荣威RX8 是型男更是顾家暖男

大众e-Golf售价或为26.8321日上市

国产奥迪Q5L无伪装实车 提供三款动力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