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更加激进 曝奥迪新款R8测试谍照

2018-03-19 13:52:42 汽车之家

导语:外观更加激进 曝奥迪新款R8测试谍照。

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发布了现款R8车型。而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R8中期改款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预计会在空气动力性方面得到优化。


汽车之家

『奥迪新款R8测试谍照』

  测试车带有一些伪装,不过我们仍可以看出,新车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扁平,造型与全新A8等奥迪家族新车较为相似。同时两侧进气口也取消了黑色竖条幅设计,预计会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此外,新车前唇等处也将采用新的设计。

汽车之家

『奥迪新款R8测试谍照』

Audi Sport 奥迪R8 2016款 V10 Coupe Performance

『奥迪现款R8』

  新车尾部网状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对于一款中置发动机的超级跑车来讲会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与此同时,新款R8的排气造型也进行调整,粗壮的圆孔排气看上去较为暴力。外媒预计,新车将会对内饰多媒体及科技性配置进行升级。

  目前新车的动力消息尚未曝光,作为参考国内在售的R8车型均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调校可输出540马力或611马力的最大功率。此前有消息称,奥迪R8将会在2020年正式停产,这会不会是R8的最后一次改款,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充满科技感的旗舰 测试全新奥迪A8L

钢炮之魂在燃烧 试驾大众新款高尔夫R

换张脸再出发 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10万元选啥好? 这四款主流SUV值得购买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