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将于年内发布Mustang绿色特别版车型

2018-03-19 15:01:23 易车

导语:福特将于年内发布,Mustang绿色特别版车型。

        近日,福特发布了2019款Mustang车型的官方图片,其中就有采用绿色车身、黑色经典条纹的一款特别版车型。Mustang绿色特别版车型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目前还不能确认福特是否会针对国内市场引入这款绿色特别版车型。

从官方图片上看,Mustang绿色特别版展示出了更时尚、更另类的一面,显得自信、充满青春活力。福特官方把这种绿色称为"Need for Green"、认为这是能够让Mustang粉丝们疯狂追捧的一种特殊颜色。

目前看来,Mustang绿色特别版车型搭载了5.0L 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460Ps。传动系统方面,Mustang绿色特别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触控开启新未来 爱卡试驾全新奥迪A8L

2018款陆风X5 Plus上市 售价7.98万元起

9.88-15.98万元 2018款吉利博越上市

豪华堡垒 新款迈巴赫S 650 Pullman官图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