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迈X5智能互联版车型谍照 外观小改/配置大幅升级

2018-03-19 16:00:47 易车

导语:大迈X5智能互联版车型谍照,外观小改/配置大幅升级。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大迈X5智能互联版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内饰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提高。据悉,新车或有望于2018年4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大迈X5的流线时尚风格,但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动。前脸部分进行了改动设计,配合新的扁平轮廓大灯,前大灯的内部结构有所变化。熏黑的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与LED日间行车灯,灯腔内还加入了银色的反光板。发动机盖进行了重新设计,两条肌肉线条突显了新款车大气的特点。而前进气格栅、前雾灯等方面也有了一定的变化。

新车更大的变化主要在于车辆配置,TFT组合仪表将里程、油耗和档位等信息以全数字和符号的方式显示,报警信息以彩色图像文字的方式提醒。中央7英寸超大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很有科技感。

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全新样式的中控台设计,新升级的8英寸触摸中控屏幕算是最大亮点。此外,新增的手机同步映射carlife功能,可通过车载系统与手机连接,将手机部分功能映射到车载系统,可以实现导航、娱乐、车辆管理等。显示屏与手机屏幕显示相同,操作更加直观与便捷。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语音控制功能、行车记录仪、车联网、胎压监测、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功能。其中车联网功能还能够提供一键导航、违章查询、道路救援、消息推送、实时路况灯一系列智能化服务。此外,语音控制能开启导航设置、语音拨号、空调设置等常用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大迈X5将有望搭载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与CVT两种不同的传动方式。




编辑推荐阅读:

触控开启新未来 爱卡试驾全新奥迪A8L

2018款陆风X5 Plus上市 售价7.98万元起

9.88-15.98万元 2018款吉利博越上市

豪华堡垒 新款迈巴赫S 650 Pullman官图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