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林肯曝光Aviator设计图或定位入门级紧凑SUV纽约车展发布

2018-03-19 16:31:21 易车

导语:林肯曝光Aviator设计图,或定位入门级紧凑SUV/纽约车展发布。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林肯全新Aviator的设计图。新车采用家族化外形设计,但其设计细节更为多变。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有望定位入门紧凑级SUV,并于2018纽约车展发布。

此次曝光的设计图体现了车辆的造型理念。其飞翼式中网保留了家族化设计,但曝光图中也给出了多种不同的造型。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同时根据设计方案的不同,新车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排气也有四边形双边共两出式和圆形双边共两出式的不同造型。

根据外媒的消息,林肯全新Aviator有望定位于入门紧凑级SUV市场,竞争奔驰GLA级、雷克萨斯UX和英菲尼迪QX30。新车有望在2020年底正式亮相。


编辑推荐阅读:

触控开启新未来 爱卡试驾全新奥迪A8L

2018款陆风X5 Plus上市 售价7.98万元起

9.88-15.98万元 2018款吉利博越上市

豪华堡垒 新款迈巴赫S 650 Pullman官图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