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汽大众推全新SUV 非中国特供/8月上市

2018-03-19 17:23:35 太平洋汽车

导语:上汽大众推全新SUV,非中国特供/8月上市。

        一汽-大众将在今年内投产其首款SUV T-Roc,另一边,上汽大众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三款SUV。日前,大众官方公布了全新紧凑型SUV的预告图,这款车内部代号为Volks-SUV,正式的英文命名或为Tharu,将于8月份首先登陆中国市场。

8月份国内上市 大众新紧凑型SUV预告图

  预告图来看,新车能找到上汽大众途昂的诸多影子,包括格栅的样式、灯组造型、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都有明显传承,基本上可以看做小一号儿的途昂。据大众销售主管Juergen Stackmann介绍,这款车相比于进口Tiguan尺寸还要小一点,基本上确定它和一汽-大众T-Roc身板儿正好对上,火药味十足。

8月份国内上市 大众新紧凑型SUV预告图

  另外,这款由上汽大众研发并投产的全新SUV并不会只成为一款中国特供车,Juergen Stackmann表示,Volks-SUV是一个从地区项目转变成全球项目的车型。也就是说,这款车将成为大众首款基于中国市场开发最后推向全球市场的新车。这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车接下来还会在俄罗斯、墨西哥和阿根廷工厂投产,以推向除了欧洲以外大众所有的市场,根据大众的规划,未来这款车的全球销量目标为40万辆/年。


编辑推荐阅读:

触控开启新未来 爱卡试驾全新奥迪A8L

2018款陆风X5 Plus上市 售价7.98万元起

9.88-15.98万元 2018款吉利博越上市

豪华堡垒 新款迈巴赫S 650 Pullman官图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