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定义东方造车哲学 试驾雷克萨斯全新LS及全新LC

2018-03-19 11:51:24 凤凰汽车

导读:定义东方造车哲学,试驾雷克萨斯全新LS及全新LC。

晓松奇谈中有一句话我非常震撼,“日本是世界的尽头”这句话是古时候人们对于世界认知的匮乏,以为大陆东边最远的日本岛就是东方的尽头,日本岛的东边则是无尽的大海。因此无数文化流传到了这里,让日本在某些方面追求到了极致,比如茶道、花道、剑道等等,都凝聚了匠人般的精神。

雷克萨斯就是这样一个品牌,从切子、折布、行灯等传统工艺中汲取灵感,创造古典与现代融合的艺术形式。真正打造有着这个时代深刻烙印的传世理念,这就是全新LS和LC带给世界的改变。让东方汽车品牌真正摆脱西方对于豪华美学定义的主宰,输出具有东方审美价值观的思想。汽车不是一台的冰冷的纯粹的机器,而是有情感有温度的。

全新LC 豪华GT轿跑——对于兼得哲学 不妥协

承袭自LFA的LC,除了同样由元町工厂的顶尖技师打造,已不再是为赛道而生,而是一辆任何人都能驾驭,并轻松享受公路之旅的新时代豪华GT轿跑。

对于设计和驾驶的不妥协,让LC的研发困难重重。Lexus表示这套底盘模组耗费了高于以往三倍的工时研发,为的就是让LC车身重心尽可能的低。因此你会发现LC拥有相当低扁、修长的车头造型。整个动力总成后移,重心点更靠近驾驶舱驾驶员的位置,打造出52:48的车身配重。

雷克萨斯LC系列的车身尺寸为4770×1920mm×1345mm,轴距2870mm;脱胎于LF-LC概念车的比例,让LC系列的前后悬分别只有紧凑的930mm与970mm,配合低矮的发动机舱罩,营造出毫不拖沓的修长线条。

LS旗舰豪华座驾——极致的东方美学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旗舰车型,全新LS系列一登场就收到了不同的声音。一般来说,稳重、奢华的风格才是我们熟悉的旗舰行政级座驾的定位。但是雷克萨斯显然想诠释一条具有东方韵味、东方现代美学的艺术品。LS身上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同于西方豪华品牌的美学和匠心精神。

虽然两款看上去完全不同定位的车型,进行同一天的试驾体验,但是我却从二者中间体会到雷克萨斯自己的造车哲学。一些难以察觉的细节之处,见证了雷克萨斯工程师对于极致二字的近乎变态的执着追求,正是在这种东方美学和工匠精神的双重作用下,诞生了豪华旗舰代表的LS和公路GT轿跑LC。






编辑推荐阅读:

触控开启新未来 爱卡试驾全新奥迪A8L

试驾蒙迪欧插电混动版 智擎尽享绿色出行

宝骏家族又添6座新丁 宝骏360外观实拍

骏派A50购车手册 推荐1.5L智联豪华型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