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e-tron GT预告图曝光 或2020年投产

2018-03-16 15:02:44 凤凰汽车

导读:奥迪e-tron GT预告图曝光,或2020年投产。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发布了一张奥迪e-tron GT的预告图片。据悉,新车与保时捷Mission E共享平台打造,并且有望于2020年在德国海尔布隆的Neckarsulm工厂投产。

从图片来看,新车车头造型非常凶悍,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超大尺码轮毂,十分霸气。此外,奥迪e-tron GT与保时捷 Mission E之间有着高度的关联性,新车将与保时捷Mission E同平台打造,同时或将共享部分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相关信息,作为参考,保时捷Mission E所搭载的纯电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447千瓦,0-100公里加速时间将在3.5秒内完成,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00公里,并有望采用四轮驱动形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


编辑推荐阅读:

东南新款DX7耐久测试体验 乘坐舒适/动力表现平顺

试驾新款英菲尼迪Q50L 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城市小精灵 体验宝骏E100微型电动车

能拉快跑的大七座 力帆X80日常使用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