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版雪铁龙C3 AIRCROSS谍照 年内上市

2018-03-15 15:04:48 爱卡汽车网

导语:国产版雪铁龙C3 AIRCROSS谍照,年内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国产版雪铁龙C3 AIRCROSS谍照,新车的外观与此前欧洲上市的版本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C-AIRCROSS概念车的整体风格,很多设计元素都得以保留,十分时尚,个性化十足。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国产版雪铁龙C3 AIRCROSS谍照曝光;

新车采用了C-AIRCROSS概念车的整体风格;

新车有望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雪铁龙

雪铁龙

  国产版雪铁龙C3 AIRCROSS的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上方并与中网连成一体,下方是圆角矩形形状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搭配出强烈的层次感,这样的设计在这一级别中车型上都很少见,辨识度很高。

雪铁龙

  来到车身侧面,造型独特的轮圈相当酷炫,与海外版本车型保持一致,同时侧面配有Air bump和矩形饰条,让整车设计感风格一致,提升了安全感和时尚感。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海外版车型C柱与D柱之间的装饰在新车上并未出现,营造出了强烈的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雪铁龙

  从车尾来看,新车尾部的整体造型圆润,非常符合雪铁龙家族的设计风格,并且这样的造型在空间利用上应有不俗的表现。此外,在底部的保险杠上也能发现与车头、车侧面风格一致的圆角矩形,这已经成为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独特设计元素。

雪铁龙

  内饰方面,与海外版车型相同,座椅采用双色搭配,车内随处可见的圆角矩形呼应整车设计理念。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配置都一应俱全。同时,在车尾发现的摄像头表明还配有倒车影像,另外,能开启的全景天窗也会在国产版雪铁龙C3 AIRCROSS车型上出现,海外版车型的HUD抬头显示功能应该也会配备在高配车型上或作为选装件供消费者选择。

雪铁龙

  据悉,新车会根据国内市场需求进行优化,车身轴距将得到加长,届时车型名称可能会随着轴距加长而进行调整。另外从此前神龙公司与阿里巴巴及斑马网络的合作来看,新车有望搭载最新的“斑马系统”,而成为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该系统的互联网汽车。

雪铁龙

  编辑点评:雪铁龙C3 AIRCROSS已经率先在海外进行了上市,凭借个性化的外观设计相信能够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如果国产版本能够将轴距进行加长,相信能更让中国消费者去考虑这款车,新车能否助力于东风雪铁龙在华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第三排才是真正战场 实拍Jeep大指挥官

纯电小型SUV新选择 爱卡试驾江淮iEV7S

2018款大众高尔夫·嘉旅上市 售价13.19-19.79万元

斯柯达柯珞克配置曝光 预售14-19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