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DS 7 3月20日开启预售 搭1.6T动力

2018-03-15 15:20:14 爱卡汽车网

导语:国产DS 7 3月20日开启预售,搭1.6T动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DS 7将于3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公布预售价格区间。作为DS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在EMP2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此外,新车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国产DS 7将于3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在EMP2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

新车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PSA2018款DS 7

长安PSA2018款DS 7

  作为DS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国产DS 7定位于紧凑型SUV。造型方面,国产DS 7在造型设计上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巨大的六边形前格栅和富有层次感的前保险杠,配合DS品牌独到的镀铬装饰,给人极具艺术气息的感受。

长安PSA2018款DS 7

长安PSA2018款DS 7

  内饰方面,大量真皮的运用让整车的豪华感提升了一个级别。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独特,出风口格栅内还进行了装饰,中控台则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长安PSA2018款DS 7

长安PSA2018款DS 7

长安PSA2018款DS 7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DS 7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00Nm;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国产DS 7的造型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非常具有特色,给人一种高端奢侈品的感觉,这是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但是,有多少消费者能真正接受新车过于前卫的设计,这就很难说了。


编辑推荐阅读:

第三排才是真正战场 实拍Jeep大指挥官

纯电小型SUV新选择 爱卡试驾江淮iEV7S

2018款大众高尔夫·嘉旅上市 售价13.19-19.79万元

斯柯达柯珞克配置曝光 预售14-19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