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诠释美式情怀 不同价位的美系SUV推荐

2018-03-14 16:18:47 爱卡汽车网

诠释美式情怀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四款SUV车型都能诠释出我们心里的美式情怀,而这四款车的价格也正好包含了不同的价位空间,可以给您更多的选择,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四款车的具体表现。

 

推荐车型及厂商指导价区间

车型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20.98-31.98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35.99-53.99

福特探险者

44.98-63.98

林肯领航员

98.88-122.80


  推荐车型一: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20.98-31.98

  推荐理由: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良好的家族基因,其竞争力从来不容小觑。

广汽菲克2017款自由光自由光极具动感和辨识度的外观令人眼前一亮,Jeep招牌式的七孔式进气格栅,狭长的前大灯,硬朗流利的线条,加在一起就是让人有去驾驶的冲动。

广汽菲克2017款自由光 广汽菲克2017款自由光

广汽菲克2017款自由光自由光的内饰设计同外观一样简单直接,中控台操作方式主要为旋钮加按键,大面积软质材料的使用,给人一定的档次感。

广汽菲克2017款自由光 广汽菲克2017款自由光

  自由光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系统、弯道辅助照明灯、电动天窗、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而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远程启动发动机、电动行李厢、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则只出现在高配或者顶配车型上。

空间体验者身高162cm,将座椅调整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两拳左右。

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此时头部空间剩余一拳左右,而腿部空间有两拳以上。

广汽菲克2017款自由光行李厢内部平整,宽100cm、高75cm、纵深85cm,放倒后排座椅后,纵深达到了170cm,空间有很大延伸。

广汽菲克2017款自由光 广汽菲克2017款自由光

广汽菲克2017款自由光 广汽菲克2017款自由光

广汽菲克2017款自由光动力方面,自由光分别搭载了一台2.0L排量和2.4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4kW(155Ps),峰值扭矩为19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28.5kW(175Ps),峰值扭矩227.5Nm。

广汽菲克2017款自由光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平顺舒适见长。此外,自由光配备了Active Drive 智能四驱系统,提供专业级四驱的同时也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车型小结:Jeep的知名度和满满的美式情怀,加上丰富的配置和专业级的四驱系统,以及现在一定的现金优惠,让自由光成为25万级别SUV车型中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之选。置办一辆自由光,相信会是很多喜欢美式SUV,同时预算又在这一区间的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推荐车型二: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厂商指导价区间:35.99-53.99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富有家族特色,内饰豪华实用。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8款凯迪拉克XT5XT5外观延续了家族一贯的钻石切割设计,并且使用了泪眼式大灯,视觉效果不错。“盾牌”式进气格栅,在丰富视觉感受的同时,也彰显了它做工的精致程度。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8款凯迪拉克XT5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8款凯迪拉克XT5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8款凯迪拉克XT5XT5中控台的线条设计丰富,勾勒出了一定层次感。内饰材质方面采用了大量软性材料以及真皮包裹,触感非常舒适,同时提升了档次感。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8款凯迪拉克XT5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8款凯迪拉克XT5

  XT5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定速巡航、主动格栅、定位互动服务、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并线辅助、泊车雷达、电动行李厢、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功能。

四款豪华品牌中型SUV

四款豪华品牌中型SUV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8款凯迪拉克XT5常规状态下,XT5的行李厢容积为584L。第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之后,整体容积提升至1634L。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8款凯迪拉克XT5XT5搭载两款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车型名称分别为25T和28T。其中28T车型采用的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8kW(269Ps),峰值扭矩为400Nm。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8款凯迪拉克XT5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于上一代产品的6AT变速箱,无论从燃油经济性还是变速箱的响应速度上,这台8AT变速箱都有更好的表现。

  车型小结:提到美式情怀,那么美式豪华的代表性品牌凯迪拉克必然不会缺席,XT5的豪华感营造的非常好,再加上强大的动力和个性时尚的外观,这些都使得XT5毫无疑问的成为很多朋友心中的美式情怀SUV。

  推荐车型三:福特探险者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44.98-63.98

  推荐理由:外观霸气硬派、内饰精致、配置丰富。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探险者整体外观设计硬朗大气,大量平直的横向线条增加了探险者的视觉宽度,大尺寸的蜂窝式中网也给人以凶猛且可靠的印象。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探险者的内饰偏向端庄大气,微微凸起的中控面板两侧附有烤漆饰板,而且中控台两边也配有镀铬饰件,整体内饰极具层次感。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

  探险者在配置方面较为厚道,全系标配了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陡坡缓降、电动行李厢、换挡拨片、倒车视频影像、前排座椅加热、LED大灯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方向盘电动调节、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

探险者空间演示来到探险者的车内,能够感受到典型的美系车所带来的环抱感,探险者源于北美市场,所以两车的车内空间都非常大。体验者身高178cm,前排头部空间余量非常大。

探险者空间演示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腿部剩余空间为一拳四指。

探险者空间演示正常体型的成年人乘坐第三排座椅完全没有问题。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放倒第二排后,探险者的行李厢容积可以达到2300L,装载能力非常强。即便正常状态下,也绝对能够满足日常储物需求。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动力系统方面,探险者分别提供了3.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3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3.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2kW(356Ps),峰值扭矩501Nm。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传动方面,探险者全系都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一辆美式SUV,探险者对很多消费者吸引力非常强,把探险者和公路放在一起,总会令人想起好莱坞主角放着乡村音乐,驰骋在洲际公路上的画面。霸气但不失稳重的外观、良好的视野、可观的车内空间和比较全面的配置,这些加在一起,就是驾驶着探险者去驰骋的冲动。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99.88-122.80

  推荐理由:外观沉稳大气、内饰精致豪华、动力充沛。

林肯(进口)2018款领航员领航员整体造型稳重大气,壮硕的车身给人安全可靠的感觉。车身侧面和尾部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刻画,使车身显得非常稳健的同时还保持了不错的流畅感。

林肯(进口)2018款领航员 林肯(进口)2018款领航员

林肯(进口)2018款领航员领航员的内饰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美式豪华车的美感,大量软质皮革面料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质感。钢琴键式换挡机构的采用令内饰更加精致的同时还使中控区更加简洁大气。

林肯(进口)2018款领航员 林肯(进口)2018款领航员

  配置方面,领航员目前只有总统版和尊耀版两款车型,两款车型并无配置上的差异,都配备了疲劳驾驶提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感应行李厢、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远近光感应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

领航员空间演示体验者身高178cm,将座椅调整至合适位置,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

领航员空间演示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四指,腿部剩余空间两拳有余。

领航员空间演示体验者来到第三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减小到三指,不过可以通过调节座椅靠背角度来改善头部空间;而当第二排座椅调节至最靠后时,体验者依然可以获得三指的腿部剩余空间,这让人很满意。

林肯(进口)2018款领航员常规状态下,领航员的行李厢容积为343L。放倒第三排座椅时,领航员的行李厢容积增大至1294L。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可获得2479L的超大空间。

林肯(进口)2018款领航员 林肯(进口)2018款领航员

林肯(进口)2018款领航员 林肯(进口)2018款领航员

林肯(进口)2018款领航员动力方面,领航员采用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415Ps) ,峰值扭矩670Nm。

林肯(进口)2018款领航员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于6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更多的挡位设计可以让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提高3%-4%左右。并且增大的一挡齿比,更加有利于车辆起步时的加速表现。

  车型小结:提起全尺寸SUV,大家总会想到勇猛、笨重、大家伙这些词汇,毕竟一辆全尺寸SUV很难拥有线条优雅的车身,但领航员恰恰将勇猛和优雅结合。而打开车门后更是会被领航员内饰的豪华所震撼,再加上非常全面的配置,领航员会是很多人选择一款能够诠释自己内心美式情怀的SUV时的不二选择。毕竟,没有什么比舒适的驾乘感受更令人在驾驶时心情愉悦了。

  编辑点评:每一个人对于美式情怀都有不同的定义,然而不可否认的是美式情怀最吸引我们的地方是自由自在的生活态度,今天推荐的这四款美系SUV恰恰可以准确诠释出美式情怀的特色,兼具舒适和强大的动力再加上充满力量感的外观,这些正是对美式情怀的一种诠释。而哪款车才符合出您心中的美式情怀,就看您的选择了。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63谍照 有望搭4.0T

全新奥迪A8L开启预售 区间为95-132万元

整体表现均衡 沃尔沃全新XC60品质测试

个性化浪漫 雪铁龙C3 AIRCROSS法国试驾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