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高配车型表现丰富 大指挥官部分配置信息

2018-03-14 16:01:35 网易汽车
导读:人们对于Jeep的期待可能一般都是翻山越岭、跋山涉水,但大指挥官为你带来的,可能更多是一种居家范儿。

Jeep大指挥官实车刚刚完成正式亮相,我们获得了新车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标配三区独立空调和PM2.5防雾霾滤芯,高配车型表现十分丰富。

7座的Jeep了解一下 大指挥官实车亮相


新车信息:

全新Jeep大指挥官以“商务化高端全场合感”为重要设计考量,外观造型与海外刚发布不久的新款自由光较为相似,大灯摒弃了自由光之前的分体式设计,中网仍旧为人们所熟悉的“七孔君”。

7座的Jeep了解一下 大指挥官实车亮相

7座的Jeep了解一下 大指挥官实车亮相

大指挥官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达到2800mm,这一尺寸与在7座SUV市场中口碑最好的汉兰达和锐界接近——同样的,新车将提供5座和2+3+2的7座两种布局。

车身尺寸对比表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大指挥官 4873 1892 1738 2800
汉兰达 4855 1925 1720 2790
锐界 4878 1925 1770 2850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车型完整配置

内饰方面,大指挥官沿用了现售Jeep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整体感觉更加偏向于家居范儿,一共有石林黑色、帕米尔浅色和雅丹棕色三种配色,至于第三排空间,从网易汽车拍摄到的照片来看,应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家庭的出行需求。

7座的Jeep了解一下 大指挥官实车亮相

7座的Jeep了解一下 大指挥官实车亮相

7座的Jeep了解一下 大指挥官实车亮相

舒适配置方面提供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19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等,安全配置方面提供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折、胎压监测、自动泊车等;

高配车型表现丰富 大指挥官部分配置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有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234马力和265马力两个调教版本,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搭载有FSD主动减震系统、智能四驱和4种路况模式选择。

编辑点评:

作为Jeep品牌第四款国产车型,同时也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供”车型,大指挥官定位为7座中型SUV,将同汉兰达等对手展开直接竞争,即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2018款丰田汉兰达 崇尚安逸自由生活

新潮传统之争 上汽大通D90对比长安CS95

试驾雪铁龙C3 Aircross 比酷无人能及

凯迪拉克XT5多媒体体验 操作更为简便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