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现代i30 N fastback谍照曝光

2018-03-14 14:05:14 凤凰汽车

导读:2019现代i30 N fastback谍照曝光。

据国外著名汽车网站www.autoevolution.com2018年3月12日报道,2019款现代i30 N Fastback在雪地测试谍照曝光,新车外观伪装很严实,但是从大体上看,前脸采用了现代家族式前脸设计,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上市。

我们可以看到,在当前的汽车领域,汽车制造商试图为每种车型提供尽可能多的车身形状,来尽可能的占据每一个细分市场。很难说这种趋势是多久开始的,但是您可以回顾一下BMW X6或者梅赛德斯 - 奔驰CLS-Class,这两款车型在高端车圈中都十分流行,而他们的设计理念也开始蔓延开来。

而对于2019现代i30 N Fastback的造型来说,它的尾部采用掀背式设计和双边单出圆形排气管设计,性能增加,保险杠设计更激进,轮毂更大,还配备红色刹车卡钳。有些人会喜欢它,而另一些人会认为它很古怪。这绝对不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风格,特别是对于这样大的车辆,但它确实有其优势,更大的后备箱以及更好的利用空气动力学来减少阻力。不过,缺点也很明显,不太实用的躯干和目前来讲非主流的车身,但谁知道这会不会是现代占领市场的开始呢?

动力方面,2019款现代i30 N Fastback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级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KW和202KW,最大扭矩353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2019款现代i30 N匹配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当然还有可选的性能套件,该套件包括对制动器,轮胎和车轮的升级。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2018款丰田汉兰达 崇尚安逸自由生活

新潮传统之争 上汽大通D90对比长安CS95

试驾雪铁龙C3 Aircross 比酷无人能及

凯迪拉克XT5多媒体体验 操作更为简便

评论(0)
上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