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丰田卡罗拉谍照曝光 基于TNGA平台打造

2018-03-14 13:59:05 凤凰汽车

导读:全新丰田卡罗拉谍照曝光,基于TNGA平台打造。

日前,海外著名汽车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TNGA平台进行打造,出自该平台的还有普锐斯、C-HR和凯美瑞等车型,其外观将进行全新设计,内饰也将进行定向升级。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之前正式亮相。

丰田新一代卡罗拉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为分体式进气格栅,与上一代凯美瑞有些相似,新样式的头灯和尾灯预计将使用LED光源,夜晚点亮后会有不错的效果。车顶线条比较平直,为车内乘客提供了更多的头部空间。新车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造型颇为动感。尾部能看到水平设计的尾灯造型,排气为单边双出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1.8升四缸发动机,此外,还将提供源自全新普锐斯的1.8升混动系统。同时2.0升混动系统也将作为备选方案,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0马力(134千瓦)。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2018款丰田汉兰达 崇尚安逸自由生活

新潮传统之争 上汽大通D90对比长安CS95

试驾雪铁龙C3 Aircross 比酷无人能及

凯迪拉克XT5多媒体体验 操作更为简便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