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充满一股未来范 三菱将推出混动版SUV

2018-03-13 14:45:52 汽车之家

导语:充满一股未来范 三菱将推出混动版SUV。

近日,有外媒报道,三菱设计本部长国本恒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菱将采用全新生产线制造一款SUV车型,新车或将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亮相时间还尚未对外公布。

三菱(进口) e-EVOLUTION 2018款 Concept

『配图为三菱e-Evolution Concept』

  自2016年10月雷诺-日产联盟收购三菱之后,人们纷纷猜测三菱未来的新车推出计划,以及是否共用集团资源。三菱目前在全球SUV产品线,分别为欧蓝德、欧蓝德PHEV、Eclipse Cross、ASX劲炫、帕杰罗车系。不过帕杰罗在2018年2月初率先停产了三门帕杰罗,只留有五门帕杰罗继续在全球市场上销售。

三菱(进口) 欧蓝德PHEV(进口) 2018款 PHEV

『配图为三菱欧蓝德PHEV』

  同时,在全球SUV市场仍持续增长的坏境下,尤其是中国与欧洲市场的增长比例更是显著,因此三菱继2017年推出Eclipse Cross之后,还要增添一款新SUV来提高自己的产品竞争力。

三菱(进口) Eclipse Cross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三菱Eclipse Cross

  据官方称,新车的设计草图也正在设计当中,但还不愿透露新车亮相时间,以及设计图的样式。对于新车的产品定位,网友们给予了众多的猜测,它或许是ASX劲炫雏形的纯电动概念车或三菱GT PHE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甚至是下一代帕杰罗的延伸车型,还有人表示希望让Lancer Evolution以休旅形式回归,制造其电动版本。关于三菱全新SUV的消息,我们会持续进行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充满科技感的旗舰 测试全新奥迪A8L

钢炮之魂在燃烧 试驾大众新款高尔夫R

换张脸再出发 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10万元选啥好? 这四款主流SUV值得购买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