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骏派CX65将五月上市 搭1.0T发动机

2018-03-13 14:42:13 爱卡汽车网

导语:一汽骏派CX65将五月上市,搭1.0T发动机。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天津一汽骏派CX65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方面与此前车展亮相的车型设计基本一致,但部分细节进行了小调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骏派CX65五月上市;

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0TD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

天津一汽2017款骏派CX65

天津一汽2017款骏派CX65

  外观部分,骏派CX65采用了类似旅行车的车身设计,并且加入了车顶行李架,前格栅采用了多横幅造型,并在内部进行了矩阵式处理,提高了档次感。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镀铬亮条,提高了整车的视觉感受。

天津一汽2017款骏派CX65

天津一汽2017款骏派CX65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媒体娱乐影音系统,该系统包括语音控制、信息娱乐、智能导航以及行车助手等丰富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0TD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1.0TD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及7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80后、90后成为汽车市场中的主力军,类似蔚领这样的跨界车型也找到了可观的细分市场,而骏派CX65无疑提供了性价比更高的选择,出色的空间表现和时尚的设计是其主要的卖点。


编辑推荐阅读:

充满科技感的旗舰 测试全新奥迪A8L

换张脸再出发 爱卡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10万元选啥好? 这四款主流SUV值得购买

推荐智能互联尊贵型 众泰T500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