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X-talking 编辑众口纷说奔驰GLE Coupe

2018-03-13 15:21:51 爱卡汽车网

奔驰GLE Coupe

  外观方面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GLE 轿跑SUV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GLE 轿跑SUV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GLE 轿跑SUV

  得益于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以及AMG运动套件的加持,从外观就能感受到GLE Coupe豪华运动SUV的定位,再加上Coupe跨界设计的融合,带给人们优雅气质的同时又不失个性,虽然有别于传统SUV的设计,但设计师通过线条的勾绘,让GLE Coupe看起来依旧厚重富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GLE 轿跑SUV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GLE 轿跑SUV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GLE 轿跑SUV

  奔驰GLE Coupe的内饰同样有着浓郁的家族风格,通过线条和装饰的点缀,营造出简约大气的感觉,运动型方向盘和运动座椅提升了动感气质。而在彰显豪华和科技感的同时,也更侧重于实用性,所有的功能区域都划分清晰,带给消费者更有品质的用车体验。

  配置方面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GLE 运动SUV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GLE 运动SUV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GLE 运动SUV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GLE 运动SUV

  虽然GLE Coupe并不算奔驰SUV产品阵营中的销售主力车型,但是作为百万级SUV的一员,它的产品力依旧不俗,无论是日常使用的舒适性配置,还是凸显档次感的科技配置,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等等,全系都武装的很全面。

  动力方面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GLE 运动SUV

  动力系统,奔驰GLE Coupe搭载了3.0T和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3.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0kW(272Ps)/5000rpm,最大扭矩400Nm/1300-4500rpm;3.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45kW(333Ps)/5250rpm,最大扭矩480Nm/1600-4000rpm;而4.0T发动机则提供了更加惊人的参数,最大功率310kW(421Ps)/5500rpm,最大扭矩600Nm/1900-4000rpm。传动系统,奔驰GLE Coupe全系搭载了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在燃油效率、舒适平顺性和动力性能上都有着一定的帮助。

  下面就有请我的几位资深编辑同事,用他们尖锐和挑剔的眼光,以及专业的角度去评价一下,奔驰GLE Coupe在他们心中是什么一款车。

奔驰GLE Coupe

  郭冰河:在我看来,奔驰GLE Coupe的每一个角度都有它独特的美,奔驰的家族化设计在车头一览无遗,无论是放在哪款车型上,都能百看不厌。跨界的设计让GLE Coupe侧面看起来更有韵味,既有SUV那种沉稳的姿态,又流露出一些轿跑车的张扬,完美的结合赋予了这辆SUV新的活力。而尾部也因此变得更加厚重,层次感也更突出,在众SUV当中具有相当高的识别度。

奔驰GLE Coupe

  芦洪亚:我个人非常喜欢奔驰的内饰设计,无论是哪款车型,都能找到家族风格的共同点,并且还有着鲜明的个性。就今天的奔驰GLE Coupe来说,瞬间就能让你领略到奔驰式的豪华和科技感,顶级皮革搭配精致的做工,所有的细节都让人挑不出任何毛病,奔驰一贯的高品质水准,而作为一款SUV,GLE Coupe并没有过分的去彰显豪华,而是兼顾了SUV的实用性,更像是为驾驶者而生,更贴合它豪华运动SUV的定位。

奔驰GLE Coupe

  赵鹏翔:在如今这个小排量涡轮化的时代,GLE Coupe全系都搭载了大排量增压发动机,看似有些不识时务,但相同的价位能够享受到强劲的V6发动机,再配合出色的9速自动变速箱,通过工程师精心的调校,具备出色动力性能的同时,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奔驰深刻的理解到用户的需求,并且能够顺应市场发展,可谓鱼和熊掌兼得。

 

奔驰GLE Coupe

  张宁强:奔驰GLE Coupe最直接的竞争对手非宝马X6莫属,在这个细分市场里的前辈,宝马X6的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但奔驰GLE Coupe推出之后,无论是更前卫更时尚的设计,还是更强大的内在产品力,都有着更突出的表现,成功的扮演了后来者居上的角色,给那些对宝马X6产生审美疲劳的消费者们,来了一道开胃菜。

  总结:随着消费群体的逐渐年轻化,越来越多的用户更懂得如何选择爱车,虽然GLE Coupe属于小众的产品,但它似乎很懂得消费者的内心,并且也有着不俗的产品力,能够去打动一部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


编辑推荐阅读:

充满科技感的旗舰 测试全新奥迪A8L

换张脸再出发 爱卡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10万元选啥好? 这四款主流SUV值得购买

推荐智能互联尊贵型 众泰T500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