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全新SUV定名TERRA途达 4月中旬上市

2018-03-13 13:27:00 凤凰汽车

导读:日产全新SUV定名TERRA途达,4月中旬上市。

3月12日,日产品牌(NISSAN)正式公布全新SUV中英文名称--TERRA途达,该车可以看作是现款帕拉丁的继任车型。据了解,中文名途达寓意“途虽远,我必达”,预计将在今年4月中旬于中国地区率先上市。

此前TERRA途达已经发布了车型官方图,新车与纳瓦拉基于相同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是一款走硬派路线的SUV车型。新车采用最新版本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冲击感十足,前格栅大尺寸的U形镀铬条与日产旗下众多最新车型相似,只是线条更加硬朗。同时,新车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设计则与纳瓦拉基本一致,整体呈现出了硬朗凶猛的视觉效果。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国产版TERRA途达的长宽高分别4882×1850×183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配备规格为255/60 R18的轮胎,并采用5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与纳瓦拉相似的对称式设计,三幅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设置了丰富的快捷按键,仪表中央的彩色液晶屏可多方位显示车辆、娱乐系统等信息。中控台中央集成了带触控屏的多媒体系统,下方的空调控制区非常熟悉,已在日产多款车型上应用。

动力方面,TERRA途达将会与纳瓦拉共享动力总成,搭载型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速手动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让客户在全国范围内更加简单、方便的购买到产品,途达上市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实行由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协同销售的模式。

随着途达的即将上市,日产品牌在中国将拥有全尺寸旗舰SUV途乐、中型SUV新楼兰、紧凑型SUV全新奇骏和新逍客、小型SUV劲客六款产品,SUV阵列将覆盖各级别细分市场,为不同需求的用户带来丰富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2018日内瓦车展 28款首发新能源车型盘点

充满科技感的旗舰 测试全新奥迪A8L

小型电动SUV新成员 实拍奇瑞瑞虎3xe

宝骏530哪款值得买?推荐1.5T DCT豪华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