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大帕终迎对手 四门AMG GT对比Panamera

2018-03-12 16:23:28 爱卡汽车网

AMG GT对比Panamera

  (一)外观对比

2018日内瓦车展;静态评测;静评;实拍AMG GT四门版外观整体依然延续了AMG GT的圆润风格,在外观上依然充斥着强烈的运动元素,并采用Sensual Purity设计哲学。

保时捷2017款Panamera在新款Panamera的外观中,全新打造的车身比例非常协调,相比上代加长的车身并没有因此显得臃肿,更加强调了轿跑车型中“跑”的元素。

2018日内瓦车展;静态评测;静评;实拍AMG GT四门版前大灯具备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以及几何多光束矩阵功能,并且采用的是奔驰目前最高规格的MULTIBE LED。

保时捷2017款PanameraPanamera的前大灯造型依然是保时捷家族经典的青蛙眼设计,四点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是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拥有109个独立LED光源的矩阵式大灯作为选装。

2018日内瓦车展;静态评测;静评;实拍AMG GT四门版的侧面造型同CLS一样优美迷人,将其与Panamera放在一起,确实有几分相像。

保时捷2017款PanameraPanamera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049mm/1937mm/1423mm,轴距为2950mm。车尾的线条从顶部就开始迅速下滑,使整体看上去十分低矮。

2018日内瓦车展;静态评测;静评;实拍AMG GT四门版轮圈采用了AMG常用的Y字形双五辐轮圈,前胎尺寸为275/35 ZR21,后胎尺寸为315/30 ZR21,使用了米其林PS4轮胎。

保时捷2017款PanameraPanamera 4S配备了19英寸的轮圈,轮胎同样来自米其林。Panamera Turbo配备的则是20英寸轮圈。(图中车型为Panamera 4S)

2018日内瓦车展;静态评测;静评;实拍车尾大角度的倾斜为车尾的线条增加了许多华丽的色彩,修长的尾灯将视觉效果向两侧延展。

保时捷2017款PanameraPanamera车尾依然采用掀背设计,尾部线条非常平滑且极具动感,贯穿式LED尾灯也是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的显著特点,增强了其运动感。

  (二)内饰对比

2018日内瓦车展;静态评测;静评;实拍AMG GT四门版的内饰风格结合了奔驰家族的旗舰车型S级与AMG GT车型的造型设计,内饰中控台上半部分采用的是全新S级的一体式大屏设计,而中控台下半部分多采用的是AMG GT车型设计。

保时捷2017款Panamera全新Panamera的内饰在继承了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针对中控区域和操作体验做出了很大的改变。

2018日内瓦车展;静态评测;静评;实拍方向盘两侧采用打孔真皮包裹,手感十分出色,其中还加入了奔驰最新的双拇指控制系统,将科技感和运动感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

保时捷2017款PanameraPanamera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带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战斗感,多功能控制区提供了全面的快捷按键和滚轮,镂空的设计感更加协调。

2018日内瓦车展;静态评测;静评;实拍AMG GT四门版车型将奔驰S级的中控+仪表盘一体式的设计运用在了自己的身上,毕竟这项奔驰最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连A级都有了,GT当然也不会被落下了。

保时捷2017款PanameraPanamera的五连表设计是向经典的致敬,其中尺寸最大的是转速表,在转速表的左侧是时速表,右侧为水温、油量、机油量、电瓶容量显示表。

2018日内瓦车展;静态评测;静评;实拍ANG GT四门版的中央通道控制区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将之前COMAND旋钮换成了与全新一代A级相似的触摸板。原本位于触摸板两侧的按键操作也更换成了触控式操作。

保时捷2017款Panamera全新的Panamera将控制系统全部化繁为简,将之前的传统式按键布局改为了触摸式按键。不仅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对于科技感和档次感的提高也显得尤为重要。

  (三)空间对比

AMG GT对比PanameraAMG GT四门版的前排座椅依然采用的是运动风格的座椅,座椅包裹性良好,腿部支撑以及腰部支撑都十分到位。

保时捷2017款PanameraPanamera的座椅运动风格虽然没有AMG GT那么强烈,但是激烈驾驶时也可以提供充足的包裹性,舒适性配置也毫不吝啬。主副驾驶座均提供了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以及加热和通风功能。

奔驰AMG2018款AMG GTAMG GT四门版与AMG GT区别最大的地方就是后排,空间基本可以满足乘坐两名乘客。(图为AMG GT63S四门版)

保时捷2017款Panamera全新Panamera的后排依然采用了双座布局,两个独立的座椅与前排一样拥有加热和通风等功能。它所拥有的舒适性以及独立座椅的尊贵感都与行政级豪华座驾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2018日内瓦车展;静态评测;静评;实拍行李厢的开启方式为内掀背式,拿取东西会有一些不方便,行李厢的具体容积为395L,将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可延伸至1324L。

保时捷2017款PanameraPanamera的行李厢容积为500L,内部空间比较规整,在将座椅后排放倒之后行李厢容积可扩展至1483L。

2018日内瓦车展;静态评测;静评;实拍据了解,AMG GT 53四门版搭载的是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435Ps),最大扭矩520Nm。

保时捷2017款PanameraPanamera一共提供了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为3.0L涡轮增压发动机、2.9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论风格,两款车简直太像了,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双胞胎兄弟。这也能看出此次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的竞争对手直指Panamera,那么在这款全新车AMG GT四门版正式上市之后,保时捷能否保住其独一无二的大型豪华运动四门轿车的地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部分阿斯顿·马丁DB11 V12车型被召回

有颜有料的精品小车 实拍现代KONA EV

11.98-21.98万元 2018款艾菲正式上市

理性的残暴 测试保时捷718Cayman S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