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蓝色套件加持 奔驰G-Class发布新套件官图

2018-03-12 11:10:50 易车

导语:全蓝色套件加持 奔驰G-Class发布新套件官图。


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采用Stainless Steel Package套件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整车车身采用了非常特殊的蓝色涂装。

与早前曝光的普通版实车相比,这款采用Stainless Steel Package套件版车型最大的特点莫过于耀眼的蓝色车身涂装,就连背后的“小书包”也同样如此。除此之外,在后备胎壳边缘还加入了高亮装饰处理。

相比于夺目的外观设计,这款采用了特殊套件的新奔驰G级内饰保持了与早先曝光的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这不免让人觉得有些遗憾。

动力方面,使用该套件的G 500车型或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峰值扭矩为610牛·米,传动部分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与普通版车型的动力水平相当。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