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预计北京车展首发

2018-03-12 16:06:13 太平洋汽车

导读: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预计北京车展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预计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随后计划在6月上市。新车将在英菲尼迪大连工厂正式投产,整体设计照搬海外版车型,没有加长。

QX50

  全新QX50前脸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波澜中网,线条流畅的外观还为其提供了更好的气动效率,而全LED大灯极具辨识度。此外,尾灯造型呼应头灯,连接尾灯的镀铬呼应连接头灯的镀铬。

QX50

  D柱明显可见“新月”元素,而尾部也采用多线条的造型设计,同时第一眼的印象是整车更加饱满。尾部造型上,新车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仅在尾门左侧增加了“东风英菲尼迪”标识,车身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QX50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78mm,轴距为2798mm。配置方面,该车根据车型不同可以选装不同样式的轮辋、倒车影像、360全景摄像头等。

英菲尼迪QX50更多官图
海外版QX50内饰官图

  新一代QX50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造型带来足够的豪华感。中控区域采用双屏幕设计,上方8英寸触摸屏主要显示导航、系统相关等重要信息,下方7.0英寸触摸屏显示应用程序、气候控制和娱乐功能等信息。

英菲尼迪QX50更多官图

  国产版QX50提供两种不同2.0T高/低功率调教,前者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而后者180kW(245PS)。传动方面,预计匹配的是全新的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