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530hp手到拿来 Abt RS4-R精裝升級案例

2018-03-12 13:36:00 改联网

导读:530hp手到拿来,Abt RS4-R精裝升級案例。 

        对于性能无尽的渴求,动力当然越强越好,这个想法在好爸爸的热血Wagon奥迪RS4 Avant一样适用!VAG改装老牌的Abt Sportline,近日推出名为RS4-R改装成车,不只外内重新改造,透过电脑与排气系统升级,出力涨至530hp水准,加速更有著3.8秒破百、极速280km/h水准,表现更为热血!

 
 
全新B9世代的RS4 Avant,出力机体捨弃上一代的4.2升V8自然进气引擎,改将现行家族的强心脏2.9升V6双涡轮机体植入,即便最大马力看似维持450hp不变,但61.2kgm强劲的涡轮扭力,从1900rpm就已全数释放,加上新世代的车体平台之助,光是0~100km/h就从原本4.7秒缩减到4.1秒,性能精进相当明显有感!
 

 
此次Abt推出以RS4 Avant改装成车,最大卖点就是将引擎出力从450hp提升到530hp,如果你有在关心这类欧系性能车的新闻,先前较早推出的RS5-R,改装动力就是如此水准,凭著相同的心脏架构,RS4 Avant输出提升到如此,自然也不意外!所以在电脑改写与排气系统的同步升级,RS4-R出力从450hp提高到530hp,加速也从4.1秒再降到3.8秒,性能表现更为亮眼!
 


 
这款对应RS4-R外观套件,最醒目的地方就是前方的水箱护罩、前后保险杆总成,以及遍布全车的碳纤维扰流翼片,辅以醒目的RS4-R徽饰,将外在造型的感受塑造的更具杀气!此外对了对应530hp动力,足下的胎圈规格也换成21吋的加大轮毂,并将轮胎升级275/25R21的超大尺码宽胎,让RS4-R不只跑得快也跑得稳! 
 



 
 
由于RS4原厂配有电子悬挂系统,为了避免影响既有的设定架构,Abt仅为其改换降低车身高度的短弹簧,再辅以可以抑制车身侧倾的防倾杆,让操控性能得以再强化!至于埋藏在后保险杆下方二处的四出排气管,也附有与操驾模式同步启闭的排气阀门,不只声浪更为凶猛悦耳,也增添更多热血的视觉效果。

 
除了外观造型的改装,车内配件自然也要予以修饰改换,像是上下握柄处改为碳纤维包覆的平把式方向盘,一样施以碳纤维处理的排档头,以及绣有醒目红色字样的RS4-R脚踏垫,搭配同样字样处理的真皮座椅,都是不容错认的改装要件。
 

编辑推荐阅读:

新对手来了 标致508静态对比马自达6

有颜有料的精品小车 实拍现代KONA EV

新车图解:全新奔驰A级 超乎A级车的想象

溜背造型/形似X4 吉利或将推出博越Coupe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