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G5动力信息曝光 将搭1.5L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2018-03-09 15:36:26 易车

导读:比亚迪G5动力信息曝光,将搭1.5L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G5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为6.5L/100km。

据悉,比亚迪G5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车辆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L/100km。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G5官方称采用源于“鹰翼”的设计元素,整体车型前脸部分采用大面积镀铬前格栅,配合样式犀利的前大灯造型,呈现出很好的视觉效果,而下进气口的造型配合雾灯区域日行灯的样式设计,也提升了整体的动感元素。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提供了较好的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比亚迪G5中控台整体采用“T”字形设计,中控台还集成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而配置方面,G5搭载了Car pad、蓝牙钥匙、绿净空气净化系统等很多高科技配置,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比亚迪作为自主品牌在这方面还是比较厚道的。

动力方面,现款比亚迪G5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3kW /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器和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其中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换挡更平顺,燃油经济性也很优秀。


编辑推荐阅读:

宜商宜家的好伙伴 实拍全新标致Rifter

混动也来多动症 实拍丰田全新Auris

换代再来战 宝马全新X4对比捷豹F-PACE

诠释生活 沃尔沃V60对比奔驰C级旅行车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