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新车图解:全新起亚Ceed 精品两厢小车

2018-03-08 13:46:30 凤凰汽车

导读:新车图解,全新起亚Ceed 精品两厢小车。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全新一代起亚Ceed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是一款面向欧洲市场的紧凑型两厢车,虽然国内的消费者可能比较陌生,但在欧洲算得上是一款明星车型!

新车的外观依旧采用了起亚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细长的大灯组看上去动感十足下方采用了梯形下进气口设计,左右两侧还配备了倒三角雾灯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Ceed还采用了更加外抛的前翼子板轮眉,从车头前方看上去更显宽阔,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前脸部分的运动感;新车尾部最亮眼为多边形尾灯,内部LED光带十分亮眼,拥有不错的回头率。尾部多线条的运用也进一步增添层次感,下方单边镀铬排气也显得十分精致。

内饰一切以务实为主,主色调为黑色,细节处加入了灰色元素进行装饰。中控台配备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且支持CarPlay功能。空调区域为物理按键设计,方便盲操作。

动力方面,新Ceed预计将与已经发布的现代全新i30共享动力系统,搭载1.4升/1.0T/1.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120马力和140马力;柴油版车型搭载1.6T柴油发动机,3种调校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110马力和13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抢先实拍比亚迪秦 EV450 续航直逼特斯拉

新车图解:雷克萨斯UX 新生代潮流风向标

两厢版卡罗拉 丰田发布全新一代Auris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上市 23.98-33.08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