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AMG GT4四门Coupe发布

2018-03-08 15:12:34 凤凰汽车

导读:2018日内瓦车展,AMG GT4四门Coupe发布。

在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GT四门Coupe(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新车定位于一款大型四门Coupe车型,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为保时捷Panamera。

AMG GT四门作为AMG GT家族最入门级车型,在外观方面依然充斥着各种强烈的运动元素,并采用Sensual Purity设计哲学。前脸部分借鉴了AMG GT跑车的元素,直瀑式的前中网与前包围营造出了极为立体的造型。前大灯采用奔驰目前最高规格的MULTIBEAM LED,具备自适应远近光以及几何多光束矩阵功能。

尾部的排气布局为双边共四出,尾灯造型细长,预计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的主动扰流板会根据驾驶模式、行驶速度自动调整开启角度,也可手动开启。

AMG GT4内饰与现款奔驰E级轿跑相近,选用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搭配涡轮状空调出风口,整体具有较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梅赛德斯-AMG GT四门Coupe 53、AMG GT四门Coupe 63和AMG GT四门Coupe 63 S三款车型,其中53车型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29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此外53车型还增加EQ Boost起动机,可以额外为新车提供21马力和250牛·米,同时还可降低排放。

63车型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77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顶级的AMG GT四门Coupe 63 S同样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提升至63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同时该发动机还带有闭缸功能。变速箱方面,53车型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器;63车型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其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4.4秒、3.3秒和3.1秒。




编辑推荐阅读:

抢先实拍比亚迪秦 EV450 续航直逼特斯拉

新车图解:雷克萨斯UX 新生代潮流风向标

两厢版卡罗拉 丰田发布全新一代Auris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上市 23.98-33.08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