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雷克萨斯RC 300h特别版

2018-03-08 15:18:15 凤凰汽车

导读:日内瓦车展,雷克萨斯RC 300h特别版。

在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RC 300h F Sport黑色限量版车型。该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许多黑色元素,看上去更加酷炫。

黑色限量版车型和普通版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前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同时前大灯组内部也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石墨黑色金属漆面车身及19英寸轮圈,凸显运动范。

内饰和外观相呼应,同样是全黑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橙色缝线,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带有7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环绕音响、10.3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盲点监测、倒车影像以及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套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抢先实拍比亚迪秦 EV450 续航直逼特斯拉

新车图解:雷克萨斯UX 新生代潮流风向标

两厢版卡罗拉 丰田发布全新一代Auris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上市 23.98-33.08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