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smart EQ系列两款车型

2018-03-07 14:17:27 汽车之家

导语:2018日内瓦车展:smart EQ系列两款车型。

日前,smart官方正式发布了smart EQ fortwo cabrio和smart EQ forfour两款纯电动车型。这两款车型作为EQ系列首批纯电动家族的成员,在外形方面都跟普通版smart forfour基本保持一致,不像之前发布的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那么科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smart EQ fortwo cabrio和smart EQ forfour两款车型均基于普通版车型进行打造。其中smart EQ fortwo采用蓝黑双色的车身配色,并在侧身侧面印有“smart EQ fortwo”的身份标识。

汽车之家

  而smart EQ forfour的车身则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黑色外观套件,并装配有16英寸的巴博斯风格黑色轮圈。为了凸显其新能源车身份,该车在车身包围、后视镜等部位增加了很多蓝色装饰进行点缀。此外,新车前格栅处拥有专属标识表明身份,整体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看起来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内饰风格,圆形出风口与三辐式多动能方向盘的设计都体现了其小巧的车型特征。同样,该车在内饰部分同样加入了许多蓝色的装饰加以点缀。

  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型将配备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在快充模式下,40分钟可以达到电量的80%。用户可通过车载智能互联系统随时查看车辆的充电时间、位置以及电池寿命等信息。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