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菲亚特500 Collezione

2018-03-07 14:39:16 汽车之家

导语:2018日内瓦车展:菲亚特500 Collezione。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菲亚特发布了菲亚特500 Collezione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复古的灰白配色风格,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圆润可爱的设计,未来该车将会推出多个动力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基于菲亚特500敞篷版车型打造,新车采用了白色与珠光灰色涂装,同时从发动机盖前缘开始的双线条设计贯穿了两侧腰线,非常具有复古气息。同时,发动机盖中央、车窗边框处和外后视镜外壳的镀铬也都向经典的第一代菲亚特500进行了致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车内继续采用了复古元素,大面积米色的运用彰显优雅的气质,灰色的织物座椅采用了横向的条纹,凸显了其复古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自动空调、7英寸大屏多媒体系统、导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汽油,汽油+天然气和柴油发动机多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从69马力(51千瓦)到106马力(78千瓦),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是69马力(51千瓦)汽油版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