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新车图解:雷克萨斯UX 新生代潮流风向标

2018-03-07 11:46:26 凤凰汽车

导读:新车图解,雷克萨斯UX 新生代潮流风向标。

在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雷克萨斯UX。UX摆脱了概念车较为科技前卫的设计风貌,而是以家族风格呈现。尾部维持了概念车高辨识度特征。新车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低于雷克萨斯NX,并将成为雷克萨斯品牌全新的入门级车型。

雷克萨斯UX量产版在此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的基础上打造而来,并保留了大量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不过它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像概念车那样激进 ,在保留了家族化设计的同时,看上去更加协调。纺锤形进气格栅是雷克萨斯家族最具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之一,在UX车型上也得到了传承。下进气格栅外围的镀铬装饰刚劲有力,彰显出这台紧凑型SUV的野性与力量。UX的侧面线条同样动感十足,宽大的黑色轮拱提升了轮圈的视觉宽度。TNGA带来的低重心,让UX变得车身造型变得更加动感。车尾造型层次丰富,串联左右的LED灯条,带来高度之辨识性,也让UX在家族风貌中保留些许的个性特质。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继承了雷克萨斯一如既往的豪华氛围,整体设计风格与雷克萨斯旗舰车型LS有相似之处。大尺寸的中控屏提升了视觉效果和内饰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旗舰GT车型LC500h上的可移动液晶运动仪表,加上带换挡拨片的方向盘,更加提升了车厢内的运动氛围。从细节可以看出,UX的座椅也采用了包裹性不错的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200车型将搭载最新研发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UX250车型将搭载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UX250h车型将搭载由2.0升发动机+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UX 250h搭载了名为E-Four AWD的四轮驱动科技,透过前轮的发动机驱动、以及后轮电动马达的搭配,系统在必要时调整前后动力输出比例,实现更加出色的四驱性能。


编辑推荐阅读:

标配48V轻混系统 奥迪全新A8L48日上市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新一代标致508正式发布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奥迪e-tron量产版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起亚全新Ceed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