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发布

2018-03-07 11:39:22 凤凰汽车

导读:全新一代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发布。

2018年3月6日,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发布会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揭开帷幕。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携设计团队,向现场嘉宾展示全新一代唐的设计理念与内涵。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表示“全新一代唐是一款全面承载比亚迪‘造车新时代’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三大核心理念的重磅级战略产品。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首次实车亮相

同时,国内首位受邀参加巴黎服装高级定制周T台的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也带来了一场融合中国“龙”元素与西方简约设计风格的走秀,与全新一代唐相映生辉。

劳伦斯·许的设计作品与全新一代唐的惊艳外观交相辉映

作为汽车行业最负盛名的设计大师之一,艾格携手设计团队从中国“龙”元素中汲取灵感,融合西方简约豪华设计风格,打造出Dragon Face这一比亚迪王朝车系的全新设计语言。“印象”、“科技”、“文化”是辨识这一设计语言的三大关键词。

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介绍全新一代唐的设计亮点

Dragon Face的设计并不只是体现在前脸,全车线条、侧面、车尾都融入了龙的元素,内饰等细节还运用了悬浮设计。 为了迎合手机移动阅读的习惯,中控14.6英寸屏幕被赋予了可旋转的灵活设计,完美适应用户智能手机“横、竖”场景的生态。空间方面,全新一代唐采用了7座布局,对于全家出行给出了一个让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2018年1月,比亚迪达成30万辆新能源车产销规模。在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市场双线共同加持之下,比亚迪汽车1月同比增长47%。凭借对新能源领先核心技术的掌握,通过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比亚迪以宋MAX为开篇,以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为核心发展方向,在2018年全面开启“造车新时代”。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强调全新一代唐的战略意义

作为比亚迪“造车新时代”战略在2018年最为重磅的产品,全新一代唐的到来,将发挥比亚迪未来新产品谱系标杆的重要作用,开启“王朝系列”车型,乃至比亚迪品牌形象的全新迭代,助力比亚迪实现“为地球降温1℃”的绿色梦想。


编辑推荐阅读:

标配48V轻混系统 奥迪全新A8L48日上市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新一代标致508正式发布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奥迪e-tron量产版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起亚全新Ceed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