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奥迪e-tron量产版

2018-03-06 15:08:55 太平洋汽车

导读: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奥迪e-tron量产版。

        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没有在大众之夜首发,其伪装车却被我们在日内瓦车展前方的工作人员捕获到。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投产,年底率先在欧洲上市。而根据奥迪方面透露,该车造价成本与奥迪A6基本相当。

2018日内瓦车展:奥迪e-tron量产版发布

  奥迪e-tron量产版车型预计也将延续概念版本轿跑SUV的造型,车顶明显下压姿态更低,黑色轮眉和大尺寸轮毂营造出运动风格。该车实现了100%电气化、日常可乘坐5人。

2018日内瓦车展:奥迪e-tron量产版发布

  奥迪e-tron拥有出色的充电性能,是首款可在大功率充电站实现150kW充电的量产车。据悉,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车型将会基于保时捷Mission E相同的平台打造标配的奥迪e-tron quattro宣告四轮驱动技术进入电动时代。

2018日内瓦车展:奥迪e-tron量产版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部分或由三台电动机组成,分别安装在前后轴上,据悉系统最大功率或达319kW(435PS),续航方面,新车或将拥有超500km的续航里程。

2018日内瓦车展:奥迪e-tron量产版发布

  奥迪e-tron的量产标志着奥迪纯电动时代的开启。奥迪计划到2020年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到2025年,奥迪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的每4辆车型中就有1辆是电动车。届时所有奥迪车型也都将搭载电气化驱动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