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匠心之作|夜幕下的屠刀暗黑系教主

2018-03-06 11:40:35 改联网

导读:|匠心之作|夜幕下的屠刀暗黑系教主。

        四十年经历八代成长,奥迪的中间坚力量,B级车里“现象级”车型,它,奥迪A4。

 
  一提及奥迪,也许对手总是喜欢用“灯厂”与“外观无新意”来吐槽,打压,却始终没有丝毫影响它的畅销,但下面这台车的主人也许和“A4竞争对手”拥有同样的视角,对它的平庸味同嚼蜡,可偏偏要凸显个性,在绝对平凡中体现出绝对差异。


  车主许晨花费数月打造出了属于他自己限量的一台“暗黑系教主”,相信绝大多数选择A4的车主皆以生活、商务为主,而像许晨这般,可谓与他不拘泥于现状,追寻强有力的人格特性有关吧。




  “在黑暗对面是光明,在光明后面是阴影,正与邪谁有权定义”,这种味道想必不是谁都能体会的黑暗面,在改装之前车主已经对黑暗系的A4翻印多种版本在脑海里,只能说当车全部改动完几乎与车主预想相差甚微。全车亮黑色车漆搭配RaysHomura黑彩轮毂,在深黑中还能感受到的一抹黑暗存在,也许就是这样搭配的意义。



  既然一开始就定了暗黑系这条路线,再困难也要走到底。车主对于局部细节上的把控几乎天衣无缝,超大号的RS4中网,同时接上RS4前杠碳纤维前唇,不论你怎么看,更像是一只张开血口半蹲的狮子,对于相驶一见,更是不明觉厉。



 


  对于有自己一套山路哲学的高桥凉介在《头文字D》中诠释“胜利,是不需要美学的”,奠定了性能的重要性。既然说了车主有着不拘泥于现状的骚动,这台暴躁暗黑系教主对于性能上也没有缺席,Corsa双边四出排气加上Karbel干碳碳纤维尾唇,特别要说这款尾唇仅仅只有0.8kg-1.0kg,完美的搭配,不仅给这台A4的背部增添了几分姿色还同时拥有大嗓门的怒吼。整车的轻量化支臂系统,多少些许减轻整车的重量,最后配上AP8520六活塞卡钳,一套完整的性能系统让车主不论是在日常驾驶、还是在赛道驰骋都有着无与伦比的信心。尾部车标就不多赘述了,需要大家自行脑补啦。




  其实以上的改装已经是近乎完美的姿态,碍于改装圈的名言“百改降为先”,车主最后还是追随风口“气动悬挂”Accuair智能控制器加SF超低版气动桶身基本称得上当下黄金气动组合了,这款手柄得益于安装在底盘的滑动电阻传感器,实现车内随时随地精准升降,满足暗黑系教主任何场景的姿态需求。


  浮夸的外观、轻改的原汁原味,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徐晨之所以对这台暗黑系教主有着这样的表达,何尝不是为了展现差于人群的不同性格,每个人爱好不一样,改装,就是爱一种态度,而态度抒发,我们寄托在这个朋友身上。
 

编辑推荐阅读:

动力比预想得要好 测试2018款宝马525Li

宜家宜商超强手 8万元能买的超值MPV推荐

北汽幻速S7买哪款? 首选1.5T手动尊享型

哈弗H6神车地位不保 抢先实拍体验哈弗H4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