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探馆 福克斯RS限量版抢先看

2018-03-05 16:34:45 爱卡汽车网

导语:日内瓦车展探馆 福克斯RS限量版抢先看。

  在2018日内瓦车展开幕的前夕,爱卡汽车获得了福克斯RS限量版的实车图片。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非常激进,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更换了新型的限滑差速器,从而进一步提升操控性能。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福克斯RS限量版的实车图片曝光;

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非常激进;

新车更换了新型的限滑差速器。

福克斯

  该车除了满足了漂移爱好者的喜好外,还针对外观做出了调整,新车采用了Race Red和Nitrous Blue两种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前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的前进气口、外后视镜、车顶、19英寸轮圈以及扰流板等均采用了亮黑色涂装。

福特福克斯RS特别版官图 专为漂移而生

  内饰方面,该车与普通版基本一致,并未做出特殊调整,依然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后视镜加热、语音导航等配置。

福特福克斯RS特别版官图 专为漂移而生

  为了更好的满足漂移爱好者,该车更换了由Quaife(零部件公司名称)打造的新型限滑差速器,这项改变,让该车的轮胎可以获得更大抓地力,实现更快过弯速度。

福特(进口)2016款福克斯RS福克斯RS普通版

  动力方面,该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3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57kW(350Ps),峰值扭矩440Nm,在持续时间可达15s的超增压模式下,最大扭矩可达到47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有多模式四驱系统。

福特(进口)2016款福克斯RS福克斯RS普通版

  编辑点评:为了漂移爱好者而生的这款特别版车型仅限量1500台,而且更为可惜的是,该车只针对北美市场销售,国内爱好者们只能望梅止渴了。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