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I-PACE官图发布 续航500公里/轴距2990毫米

2018-03-05 13:56:27 凤凰汽车

导读:捷豹I-PACE官图发布,续航500公里/轴距2990毫米。

日前,捷豹正式发布了I-PACE的官图,作为捷豹旗下的第一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将会在3月6日(日内瓦时间)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展出。据之前了解的信息,这款车的车身尺寸接近于F-PACE,将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综合续航里程500公里,未来将在国内进口销售,先期进入国内后,将分为S、SE、HSE三款车型。

I-PACE有着几大亮点设计:

1、与概念车高度一致的流畅外观

2、较为颠覆的内饰风格

3、虽车身长度为4682毫米,却宽2139毫米,轴距2990毫米

4、若100kw快充,动力电池充到80%仅需要40分钟

5、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5秒,欧洲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500公里

外观方面,I-PACE量产版的整体造型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只是在一些局部细节上进行了细微调整,以满足道路安全法规的要求。根据官方公布信息,其风阻系数为0.29Cd。

车身尺寸方面,I-P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682x2139x1565毫米,轴距2990毫米,虽车身长度来看尺寸不大,但不论是车宽还是轴距,其都有着跨级的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比较具有颠覆式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部分采用悬浮式设计,并配备了上下两块大尺寸显示屏,符合现阶段高端车型的主流设计。

动力方面,I-PACE使用了两台电动机,它们分别布置在车辆前后轴上,以此实现四驱功能。新车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696牛米,官方公布信息显示其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5秒。电池组部分,捷豹中国官网公布其采用了81千瓦时的电池组,海外媒体报道为90千瓦时电池组,在欧洲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在充电方面,若使用100千瓦快充,动力电池充到80%需要40分钟。若采用海外标准230V/32A的充电,则需要10小时充到80%的电量。车主可以通过InControl操控系统,使用智能设备远程了解车辆充电进度相关的信息。

悬架部分,其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配备适量扭矩分配系统、空气悬架、自适应动态系统、全路况反馈系统以及可调动态模式等技术。




编辑推荐阅读:

科技是第一竞争力 静态体验全新奥迪A8L

别有洞天 铃木英格尼斯乘用空间解读

仅提供2.0T发动机 新款汉兰达36日上市

福特全新福克斯细节曝光 车身加长50毫米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