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沃尔沃S60车头谍照曝光 与V60相似度高

2018-03-05 13:24:21 凤凰汽车

导读:全新沃尔沃S60车头谍照曝光,与V60相似度高。

日前,沃尔沃CEO汉肯•塞缪尔森(Håkan Samuelsson)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公布了一张全新沃尔沃S60的测试车谍照,与多数人猜测的一致,新车的前脸部分与V60相似度极高。据悉,全新沃尔沃S60将会在2018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并于今年年内投放海外市场。

早日,我们已发布了全新沃尔沃S60的假想图与渲染图,此次公布的谍照图片虽只是车头部分,但几乎完全印证了我们之前的猜想。家族式的雷神之锤大灯造型让新车更显精神。不过,这些我们都可以在V60身上找到参考,新车与V60最大的差异在于车尾部分,汉肯•塞缪尔森刻意的规避了这一点显然是想给我们留一丝神秘。


编辑推荐阅读:

科技是第一竞争力 静态体验全新奥迪A8L

别有洞天 铃木英格尼斯乘用空间解读

仅提供2.0T发动机 新款汉兰达36日上市

福特全新福克斯细节曝光 车身加长50毫米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