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途观L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纯电续航50公里

2018-03-05 13:20:31 凤凰汽车

导读:途观L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纯电续航50公里。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出了国产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HEV)的海外路试谍照。新车伪装程度较低,与汽油版车型差异不大,在中网上可看到“PHEV”标记。据其猜测,该车型动力总成与Tiguan GTE概念车相似,将搭载一套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50公里。

外观方面,可看出新车中网的黑色部分是一块整体的饰板,上面加入了“PHEV”标识。前杠两侧的装饰对于运动感有一定提升。前翼子板上配有蓝色元素的标识,为了有更低的油耗和纯电续航里程,新车将配备低滚阻轮胎,同时轮圈尺寸相比在售车型也会有所减小。

另外,我们可以在尾部隐约看到“上汽大众”字样。虽然是混合动力车型,但依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

动力方面,国产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具体参数消息尚未公布,但有外媒猜测,该车型动力总成与Tiguan GTE概念车相似,或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纯电驱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220马力,纯电续航里程50公里。




编辑推荐阅读:

科技是第一竞争力 静态体验全新奥迪A8L

别有洞天 铃木英格尼斯乘用空间解读

仅提供2.0T发动机 新款汉兰达36日上市

福特全新福克斯细节曝光 车身加长50毫米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