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全新福克斯细节曝光 车身加长50毫米

2018-03-02 11:25:47 凤凰汽车

导读:福特全新福克斯细节曝光,车身加长50毫米。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福特全新福克斯的细节信息,不过新车据悉不会亮相日内瓦车展,将于4月正式发布,并于2018年内完成国产。另外,新车车身尺寸或将加长50毫米。

如果车身尺寸得到加长,那么后排空间显然将得到更好的提升,这对于新车产品里的提升也将有很大帮助。

内饰方面,新车将以液晶操控屏取代现有车型的物理按键,在现代感方面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此外据猜测,全新福克斯RS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或为289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其百公里加速时间或为4秒。而福克斯ST车型也将随后推出,或将于2018年秋季正式亮相。


编辑推荐阅读:

轻混/四轮转向都具备 奥迪新A6官图解析

对豪华的另一种解释 简单试驾DS 7 1.6T

全新丰田RAV4荣放曝效果图 有望年底亮相

全新铃木吉姆尼有望8月亮相 造型方正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